当前位置:

中建物业开展党团活动日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武清远 编辑:陈珏 2021-03-13 14: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建物业开展“红色物业促和谐共治,同心植树筑美好社区”党团活动日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中建物业、长沙嘉和社区及党员业主共同种下“同心树”。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武清远)3月12日,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中建·芙蓉嘉苑、和苑开展“红色物业促和谐共治,同心植树筑美好社区”党团活动日暨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嘉和社区、物业公司以及党员业主三方代表通过视频学习优秀党员杨善洲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传承他勇于拓展、无私奉献的品质以及胸怀全局、勤奋敬业的精神。

为积极响应业主需求,践行改善楼栋绿化的承诺,中建物业迅速开展行动,与长沙嘉和社区及党员业主在园区共同种下象征和谐社区共治的“同心树”,是社区、物业以及业主三方共治成果的见证。活动最后,三方代表写下心愿卡片并将其挂在新栽的小树上。

近年来,中建物业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落地了18座党群服务中心,并在全国各个社区组建党员先锋督导队伍,形成了物业、社区、业主三方共建的督导机制,以畅通意见渠道,多角度发现问题,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武清远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