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十八洞产业园在长沙开工建设 张迎春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2022-08-21 08: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十八洞产业园在长沙开工建设

张迎春出席开工仪式

8月20日,湘西花垣十八洞产业园在长沙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花垣县与长沙县、十八洞集团公司与长沙领润置业有限公司、湘西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与湖南雅士林茧丝科技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湘西花垣十八洞产业园设在长沙县黄兴镇北溪路与黄兴大道交会处,主要建设花垣县企业总部经济及配套公共服务大楼和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其中包括企业总部办公中心、“双招双引”服务中心、培训交流中心、技术研发创新中心、商务酒店及会议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展示交易中心、人才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建成后,将成为湘西州、花垣县对外展示及开展产业经济活动的重要窗口。

湘西花垣十八洞产业园开工,既是长沙市对口帮扶花垣县的重要成果,更是携手谱写脱贫地区乡村振兴新篇章、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的生动实践。花垣县将利用长沙市帮扶支持的大好机遇,高标准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聚焦产业园区建设、文旅产业协作、特色产品推广、人才技术交流等重点领域,积极与长沙市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开创产业协作新模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