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燃”毕业礼上演:青春“毕”有可为

来源:红网 作者:郭芯汝 编辑:刘娜 2021-07-07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郭芯汝)7月4日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联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2021毕业礼》正式上演。本次毕业礼以“青春当燃、‘毕’有可为”为主题,寄托着毕业生们都能以青春当燃的力量,抵达必有可为的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期望。团省委书记李志超,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出席本次毕业礼晚会。

晚会以三城联动的方式记录校园情景,用青春旋律点燃毕业情绪,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真正属于青春校园的“毕业礼”。晚会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五位优秀毕业生,以及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博士服务团、湘潭大学木槿感恩支教团等出色学生代表,以独特视角深入校园,还原校园毕业季最真实的模样。

活动通过北京、上海和长沙三城大学生联唱、在校园内的“开放麦”式演讲等环节,展示毕业生充满正能量的青春风采。天天兄弟王一博、胡夏、张碧晨等带来的毕业歌曲让人“秒回”大学校园,唤醒毕业记忆。谭盾、郑钧、杨天真分享的青春故事激励毕业生终身学习,永远热爱。特别是“毕业说”互动式演讲环节聚焦社会议题,接地气表达勾勒当代青年群像。中南大学的李铭泽表示,每个人的生活都是柴米油盐,但不平凡的是多了一份坚守。湖南多位应届毕业生及优秀的学长学姐代表在舞台上畅所欲言,一同表达最真实的内心想法,展示了毕业生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且勇于肩负国家和社会建设的群像。

本次毕业礼晚会旨在多维度多渠道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群体,勉励广大学子激发信仰、汲取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为建党百年献上青春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郭芯汝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8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