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式普法 伍家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朱婷劼 2020-05-30 14: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活动现场,上海段和段(长沙)律师事务所李慧律师走进课堂带着同学们感受“生活中的法律”。

QQ截图20200530114013.png

活动中捐赠的书籍。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黄瑞婷)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5月29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伍家岭小学与上海段和段(长沙)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公益普法活动。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开福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龚丰粮、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莎莎和16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法治宣传教育机制,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加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也是社会和家庭教育的责任,这次‘送法进校园’活动,体现的不仅仅是我们民建人的教育情怀,更展现了我们心系祖国教育的社会使命。”顾涛表示。

此外,上海段和段(长沙)律师事务所与伍家岭小学与签约联合成立“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接下来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深入开展校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向伍家岭小学每个班级捐赠了80本课外书籍,以丰富班级图书角。

龚丰粮表示,学校要通过各种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从而提升全校师生及家长的法律素养,努力营造有校园特色的法治文化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