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6: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是国内一流的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智能硬件销售服务商。公司1996年成立,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SZ.002261),历经多年发展,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美国、日本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拥有员工4000余名,业务涵盖软件服务、教育科技、移动游戏。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行业信息化杰出供应商”、“中国教育信息化突出贡献奖”“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等荣誉。

拓维信息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软件与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等,在数字政府、教育、交通、智能制造等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业务覆盖全国33个省市,考试服务与教育评价业务覆盖高考市场份额超58%,中考市场份额超45%,法考市场覆盖100%;智能制造业务覆盖全国40%烟草客户,助力三一、中烟等企业数字化转型,树立行业标杆;拥有1500余人的服务运营团队,服务3万所中小学校,1万多所幼儿园,与三大运营商形成了长期友好的深度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软件科技企业。同时,拓维信息作为华为TOP级合作伙伴,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依托华为云与鲲鹏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并积极配合国家政府推进鲲鹏产业落地,是鲲鹏产业的先行者、探索者、推进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