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5: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Natch S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为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成为基因科技普惠者,是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感染性疾病及肿瘤基因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聚集国家级、省级行业领军人才近10名,自主开发了一系列应用于疾病精准预防、诊断、治疗的国际领先核心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国家级重大奖项20余项,承担国家“十三五”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级和省级重大项目30余项,研发了传染病防控、癌症防控、妇幼健康、血液筛查、突发疫情防控、慢病管理等一系列性能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产品300余种,可提供各类优质检测服务2200余项,形成了集试剂、仪器、基因检测服务、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分子实验室共建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已在全国2000多家医疗机构广泛使用,并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

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快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新冠产品已供往全国30余个省份和国外70多个国家疫情防控一线,新冠检测服务已助力500余家单位复工复产。

引领国内分子诊断技术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有力打破进口垄断,推动基因技术由医疗机构个别科室应用向多科室应用、大医院高端实验室应用向包括基层医疗机构在内的各个层级医院应用、少数领域应用向全场景应用转变,使过去用不起、用不好的基因技术变为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科技惠民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