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5: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LSZ998消防坦克。

蓝思智能成全向麦克纳姆轮AGV。

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以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为主的科技企业,目前公司已有员工近800人,其中机构设计、编程和视觉设计人员超过200人。主要开发工业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线及组装基地。项目总投资32亿元,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公司为非标自动化定制厂商,专为蓝思科技提供相关配套设备,2017年生产2000余套,2018年增加至2500套。

公司注重产品工艺改进和新产品开发,聘请了业内多位知名专家作为公司技术顾问,并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大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各种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约120余项。

我司研发团队具有独特的创新精神和颠覆性创新能力,在行内具有非凡的影响力。据初步统计,我司平均每2.5天即可开发一套非标自动化设备。

围绕“竭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理念;我司今年伊始,将接受其他行业的非标定制,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司参观洽谈并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