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工!又一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落户衡阳县

来源:红网 作者: 邱鹏 王勤 王佩璐 宋美君 编辑:闵美颖 2020-03-27 17: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71300.jpg

3月25日,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在衡阳县西渡镇奠基开工。

红网时刻衡阳3月27日讯(通讯员 邱鹏 王勤 王佩璐 记者 宋美君) 3月25日,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在衡阳县西渡镇奠基开工,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步步高集团是全国知名的零售业连锁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此次在衡阳县投资建设的新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7.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由一栋高层酒店和四层裙楼组成,功能集精品零售、亲子休闲、美食社交、服饰潮流、高端影院、国际酒店多业态功能于一体。

据悉,该项目是衡阳县县城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衡阳县将携手步步高集团对商场的设计规划、硬件设施、业态布局和品牌组合进行精心谋划,全力打造一个环境优雅、业态丰富、功能完备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整个项目的建设计划将在2022年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衡阳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菜单”,着力完善“招大、引强、选优”招商机制,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性产业,积极对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500强,千方百计引进产业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吸引了一批重大招商项目相继落户该县。

来源:红网

作者: 邱鹏 王勤 王佩璐 宋美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