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查摆民生领域违纪线索11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18 16: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姐,你在这边开店有没有遇到干部吃拿卡要或者乱收费的情况?”连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及乡镇多家商铺,对党员干部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形进行全方位摸底。

今年以来,宁远县按照“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的要求,从社会关切、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入手,强势启动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开展医疗卫生领域商业贿赂专项整治、农村饮水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就业补助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保障性住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5项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农村饮水、劳动就业、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

该县通过实地走访、征求意见、集中调查、检查、抽查等方式,“全覆盖”“地毯式”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和工作台账。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坚持“一案一方案、一案一倒查、一案一剖析、一案一整改、一案一回访、一案一通报”,综合运用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方式,做到快查快处、严肃处理。同时在重点整治的基础上,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巩固成果,着力构建长效机制。

据统计,宁远县一季度共查摆民生领域违纪线索11条,涉及金额164.26万元,有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深入核查中。(刘佳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