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第三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18 16: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上午,郴州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片区在郴州移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第三片区联系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市直单位、各中省驻郴单位共80余人参会。

会上,郴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华英,纪委书记王滔分别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经验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公司发展、构建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的具体做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讲授了《监察法》相关业务知识。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曾雁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做责任担当的带头人,带领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纪委书记要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要找准定位、厘清责任、主动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郴州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片区工作组 谭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