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在石门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2022-11-10 07: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8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前往常德市石门县,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石门小组活动,并围绕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开展调研。

杨浩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夹山镇杨坪社区文明实践基地,以屋场会形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调研了石门县文化馆、新厂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杨浩东强调,当前正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乡村文化事业、壮大乡村文化产业、建强乡村文化工作者队伍,全面加快乡村文化建设,推动以文化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杨浩东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内容和生动实践。各级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责,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石门、常德乃至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