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伟会见吴燕生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编辑:王津 2022-08-10 20: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红网记者 刘玉先) 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张庆伟会见吴燕生一行

(8月10日下午,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燕生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吴燕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湖南是我国布局航空航天产业的重点地区,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航天技术应用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湖南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湘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张庆伟会见吴燕生一行

(会见现场。以上图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吴燕生感谢湖南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说,将进一步夯实现有合作基础,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更好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合力推进航天强国建设。

省领导李殿勋、谢卫江、陈飞、王一鸥,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参加会见或有关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