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简介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2022-03-07 09: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对象

湖南省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jpg

湖南省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职工合影。

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自1985年建校以来,坚持“博爱、循理、创新、融合”的办学理念,践行“服务学生,育残成才”的价值取向,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学校现有教职工106人,其中女性教职工77人,占总人数72.6%。现有教学班29个,在校学生294名,涵盖了听力残疾和智力残疾两类残疾儿童少年,同时也接纳自闭症、脑瘫以及多重残疾儿童少年入学。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株洲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株洲市文明标兵校园”等荣誉称号;学校2017、2018、2019连续3年获评市绩效评估公立学校“优秀等次”;连续3年获评“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连续3年株洲市特殊教育学科基地主持工作评为优秀等次,连续3年获得株洲市教育改革创新项目特等奖(入围十佳);2017-2020连续4年获评“实施教师素养提升'十百千万'”工程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