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居委会简介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2022-03-07 0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对象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居委会.jpg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居委会职工合照。

乐坪街道街心社区位于娄底市中心城区,是市人大、政协机关所在地,社区总面积0.47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041人,现有社区干部7人,全部为女性,正是这样一支全员娘子军的特色队伍,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以建设“家”的理念团结带领广大社区居民群众从强化基础设施、活跃社区文化、保障社区治安、美化社区环境、拓展社区服务等方面着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出色的完成了以上各项工作任务,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先进计生协会”“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全国综合防灾减灾示范社区”“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湖南省文明社区”“全省绿色社区”“全省同心社区”“湖南省两型社区”“省级妇女之家”“娄底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二十余项。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