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字短见情长 画笔绘山水 湖南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莫楚宁 2022-01-25 19: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何超)如果用一句话浓缩湖南之美,用一个标识勾勒潇湘之韵,你有好的创意吗?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湖南旅游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方案公告》,面向全国关心支持湖南旅游发展的有识之士和机构来献策。即日起,湖南面向全国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logo,无论你是文案小天才,还是设计大咖,只要你的金句够响、作品够美,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湖南发出这份诚挚邀约中,究竟藏着怎样的绝美风光?——这里人杰地灵,是毛泽东、刘少奇等伟人的故乡,这片红色沃土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名胜古迹、秀丽山川不胜枚举;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水,蜿蜒的湘江奔腾不息,洞庭湖浩浩汤汤,流淌着湖湘血脉,绽放出绚丽风情,汇聚着万千景象;这里有峰林、草原、花海、古村,以及奔流、秀水、湖泊、岛屿与湿地;这里生活着的50多个少数民族热情好客,孕育出璀璨的湖湘文化待你来赏。

本次征集的旅游宣传口号字数为4—12个字,要能准确定位湖南的旅游形象和内涵,突出湖南地域特色,彰显湖南旅游魅力,主题明确,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利于传播。本次征集的旅游形象标识(LOGO),要能体现湖南文化底蕴和湖南旅游资源特色,设计美观、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辨识度强。以上作品均需原创。

据悉,投稿人需按要求填写《湖南旅游宣传口号征集表》《湖南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表》和《作品原创承诺书》(详情点击:湖南旅游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方案公告),连同投稿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后上传,文件夹命名注明:“湖南旅游宣传口号或LOGO设计+姓名+电话”,发送至邮箱:hunanwenlv123@163.com;联系人:龙景斌,电话:0731—85286101。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莫楚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