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贺波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1-12 08: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湘潭市政府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券”)在湘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座谈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从金融服务体系建设、资本市场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融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国泰君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周晖、董巍、黄韧等参加。

胡贺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泰君安证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国泰君安证券是湘潭发展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肩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湘潭拥有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国家战略机遇和坚实的产业基础、丰厚的科教资源、强大的红色基因,正处于闯新路、破险阻,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期待国泰君安证券发挥头部券商的综合优势,积极创新资本+综合金融服务的合作模式,推动形成产业、科技和资本的高水平循环,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湘潭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国泰君安证券在潭发展。

贺青对湘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泰君安证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毛主席的故乡、湖湘文化重要发祥地、长株潭核心增长极重要成员,湘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抢抓历史机遇,谱写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建设的新篇章。国泰君安证券公司长期服务湖南,深耕湘潭,打下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基础。下一步,国泰君安证券将与湘潭市深入探索在国企混改、产业投资、股债融资、战略咨询、市值管理、绿色金融、人才交流、党建共建等领域的创新合作,构建最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长株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2/1073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