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两节”送温暖 关心关爱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2022-01-05 20: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png

周农将工会温暖大礼包送到地铁1号线北延线施工人员手中。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前往长沙部分企业单位开展湖南省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慰问。

周农一行在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劳模工匠代表和困难职工,将工会慰问资金送到职工手中。在长沙市第一医院,周农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向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鲜花,并详细询问医院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嘱咐工会组织要更加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生活,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职工安全温暖过冬过节。

“为了方便长沙市民的出行,大家冒着严寒工作在一线,我们代表工会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在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线施工工地,周农一行将内含围巾、保温杯、羽绒服等物资的工会温暖大礼包送到施工人员手中。

据悉,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省总工会本级将筹措1100万元“两节”送温暖资金,成立由省总工会领导带队的11个慰问团赴14个市州及相关产业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调研生产经营遇到各类困难的企业、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重点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开展帮扶服务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慰问核工业特殊困难群体。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