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2021-12-06 08: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隋忠诚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省各级统战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统战力量。

隋忠诚强调,要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全视角多渠道开展宣传,在全省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省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铆足干劲,盯紧盯牢,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将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贯穿到全省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实现全覆盖。要围绕中心大局,紧扣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深入实施好,画出最大同心圆,更加奋发有为地把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