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詹敬宜 编辑:刘艳芳 2021-12-05 17: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12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在湖南省国画馆隆重开幕。(通讯员 张德强/摄)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詹敬宜)12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在湖南省国画馆隆重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和长沙市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有关领导和省会部分新老书画艺术家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多件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凝聚了湖南老、中、青三代书画艺术家们的心血和汗水。作品以书画传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表达爱党、颂党的深切情谊。展厅内一幅幅书法作品篆隶隽秀,楷书端庄,行草挥洒,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涉及花鸟、山水、人物,题材繁多,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受到观众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詹敬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2/05/10490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