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织牢廉政风险防控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胡冲 2021-07-08 20: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张杰 常德报道

今年以来,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责任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促进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落实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下发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要求,将工作任务明确到支队班子成员,责任到相关科室。还制定了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和责任进一步分解到科室、具体到人,压实各级的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

同时,按照《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工作纪律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作风纪律督查。开展上下班定期检查12次;不定期检查上班工作纪律20余次。每季度通报一次纪律检查、抽查情况。

并同步开展一桌餐、家常菜、包包烟治理,组织“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书”签名活动。坚持逢会必讲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树立纪律和规矩的“红线”意识。

此外,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还制定了《支队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和控制制度》《支队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和控制实施方案》,织牢风险防控网。根据查找的廉政风险点,认真研究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加大了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和重点案件执法以及物资采购、资金运行等风险防控。

“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局网站公开支队职能职责,公开违法案件查处流程及查处情况,公开群众举报热线电话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说,织牢风险防控网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4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