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长沙县安沙镇纪委:“监”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 编辑:高芹 2021-07-08 17: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8163800.jpg

长沙县安沙镇组织镇纪委委员、村(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一行20余人参观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凤)“听了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陈秘书长的讲解,让我对廉政文化的历史由来、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打铁必须自身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7月7日,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党总支纪检委员彭帅在参观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中外反腐精粹展结束后的研讨会上说。

7月7日,长沙县安沙镇组织镇纪委委员、村(社区)党总支纪检委员20余人一行赴湖南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参观学习,随后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我将坚持奋战在村级纪检委员的岗位上,当好村级事务监督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廉情信息收集员,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研讨会上,各村(社区)纪检委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同时,安沙镇纪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村级纪检监督员从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通过此次活动,镇、村纪检干部不仅仅对廉政文化发展脉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对身上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基层纪检监督员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安沙镇纪委将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最基层延伸,通过强化业务培训、整合监督力量、完善制度建设等举措,推进基层纪检监督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村级纪检监督组织的事前、事中靶向监督作用,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确保监督工作‘监’到点子上,‘督’到关键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安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坤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

编辑:高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6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