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烟草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云 谭意 编辑:刘秋平 2021-07-05 18: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u.jpg

为全省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u.jpg

新党员代表现场入党宣誓。

u.jpg

音诗画《心有远山》。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刘少云 谭意) 7月4日,湖南烟草系统“党旗红 湘烟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上演。来自湖南烟草系统的干部职工1000余人以艺术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晚会通过16个节目串联,呈现“党旗红”“创业情”“湘烟兴”三个篇章。一首首红色歌曲、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穿越历史风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再现湖南烟草在党的领导下凝聚“红色力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合力奋进新征程的风采。

在演出过程中,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孔祥统,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籍涛为全省系统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领誓,工商两家新党员代表上台现场入党宣誓。

不少节目创作来源于湖南烟草行业的优秀典型事迹和奋斗历程。歌舞情景剧《第一书记》还原了张向阳为代表的全省系统各级第一书记参与精准扶贫的生动故事,诠释湖南烟草系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劳模说》节目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代表喻树洪、伍宁桥,全国劳模代表龚国英、袁建华、李润喜等先后登台,用质朴的语言,娓娓讲述他们职业生涯与心路历程,为烟草行业提供前行的精神滋养。音诗画《心有远山》以张家界桑植县八大公山烟草站4名年轻烟叶技术员为原型,呈现年轻一代烟草人默默付出和执著坚守。舞蹈《芙蓉国里尽朝晖》,追忆湘烟品牌发展激情燃烧的岁月,传递品牌价值,打造魅力品牌,诠释了“品质立企、品牌强企”发展理念。歌舞《中国梦》以“梦想、奋斗”为主题,将歌舞、合唱、领唱三种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展现湖南烟草同心同德、协同发展、阔步向前。

观众们纷纷表示,晚会全景展现了湖南烟草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的历史性飞跃,坚定了大家致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念信心,更好凝结了湖南烟草商业“三高三进”发展思路和湖南烟草工业“双新一体”发展战略,烟草行业的职工干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认真落实烟草行业“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思路和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少云 谭意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