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刘秋平 2021-07-06 11: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u.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u.jpg

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闵美颖)日前,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湖南省红十字会在湖南大剧院举办“百年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晚会。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光,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杨银,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体中心主任、省红十字会理事王一姗,红网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珞受邀参加。

陈丹萍在致辞中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经过一百年的不懈努力,党带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百年风雨,一路相随。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湖南红十字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人道领域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百年华诞,深情献礼。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从红歌、红舞、红剧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湖南省红十字事业的新气象、新风采、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艺汇演在湖南省红十字志愿者艺术团《喜庆明天》中拉开帷幕,情景剧《青春中国 吾辈当歌》、合唱《永远跟党走》、表演《抬头望见北斗星》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和祖国共命运、心连心的信心和决心;舞蹈《万疆》、舞台剧《使命担当》、诗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展现了红会人攻坚克难、励精图治、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舞台剧《红船初心 追梦前行》、诗朗诵《英雄赞歌》、情景剧《十送红军》展现了新时代红会人不忘初心,始终追随着党的步伐;合唱《我的中国心》、快板表演《光辉历程百年梦》展现了红会人永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红十字人载歌载舞,激情满怀,把豪情献给党,把祝福送给党;红十字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祝福,从红歌、红舞、红剧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干出新精彩、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5/9624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