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审计局以“五学”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哲 编辑:莫夏倩 2021-04-07 11: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33.marked.png

长沙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学习第一专题重点篇目部分章节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刘哲君)近日,长沙市审计局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以视频导学、领导带学、支委领学、党员研学和机关党委督学“五学”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视频导学。各党支部通过观看《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故事100讲》等微党课、微视频,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化学习效果。

领导带学。市审计局领导积极参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率先垂范,带头抓紧抓实抓好学习,进一步带动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支委领学。以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分别领读的方式,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的相关章节内容进行领学解读,加深理解,使大家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党员研学。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观看视频和聆听解读相结合,将所学所思所想所悟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学出实际效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机关党委督学。局机关党委建立督导机制,及时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重点查看学习内容、进度、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并为全局每名党员购买4本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目,制定支部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和进度安排,推动学习教育责任落实。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学好百年党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练就强身之功,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彰显审计担当,迸发出新时代长沙审计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哲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2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