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烟草局:关键节点纠”四风” 风清气正过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17: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周文)近日,怀化市麻阳县烟草专卖局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到位”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宣传教育到位,打好“预防针”。通过制定下发《关于春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召开专题廉政会议等方式,组织学习中纪委相关文件和行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干部职工汲取教训、严于律己,切实做到纠“四风”、转作风,从思想上和源头上杜绝违纪违规事件的发生。

监督检查到位,排查“风险点”。成立自查组,在节前开展专项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对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等高发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坚持抓早抓小,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紧盯监管难点,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等易发风险点进行排查,按照风险等级分级监控,确保不留管理“死角”、监督“盲区”。

执纪问责到位,筑牢“防火墙”。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主动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举报渠道,完善问题线索快速反应处理机制,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群众反映、检查发现的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