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2020-11-28 21: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8192724.jpg

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暨2020年年会颁奖盛典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暨2020年年会颁奖盛典在长沙举办。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出席。

今年以来,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把推动企业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发展、服务湖南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省青商组织共20家会企荣登2020湖南民营企业百强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伊始,省青商会迅速行动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筹集到物资酒精一吨和捐款252380元,购买急需物资捐赠到医院前线、福利院以及街道社区等,商会会企捐款捐赠折合总额2228.13万元。同时,商会积极响应“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发动青年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共募得善款近30万捐赠到湖北省扶贫基金会。

陈潇在讲话中对省青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把握机遇迎接新挑战,贯彻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要求,有效发挥青商会的功能作用;省青商会要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进自身建设,使青商会职能更加优化、管理更加规范、运行更加高效。青年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以更高的站位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以更高的标准做现代经营的践行者,以更高的觉悟做心怀众生的大爱者,努力成为推动湖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本次活动以“新征程、新使命、青商擘画新蓝图”为主题,全省近30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叙佳话。活动还对青商会优秀抗疫人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