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赴湖南进行假日旅游市场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 姚 冶 编辑:刘良骏 2020-10-05 22: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5205711.jpg

由文化和旅游部组建的节中检查工作小组抵达湖南,进行为期数天的文化和旅游安全督导检查。

红网时刻10月5日讯(记者 姚冶)为抓好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组建的节中检查工作小组抵达湖南,进行为期数天的文化和旅游安全督导检查,并于5日下午参加督导工作汇报会议。

检查组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黄可,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润葵等组成。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参加工作汇报会。

宋奇慧表示,经过两天实地督导检查发现,常德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有制度、有措施、有成效,个别单位存在安全漏洞,已进行整改。

她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省委书记杜家毫带队检查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通道畅通等工作,详细了解客流量、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湖南省文旅厅会同有关省直部门盯住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开展了全省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和市场秩序联合督查检查。在“双节”后半期,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继续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力量下沉一线,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并建议提高发现旅游安全隐患的能力,提出有针对性的创新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 姚 冶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