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深刻学习领会 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忠华 刘勇博 编辑:闵美颖 2020-09-28 15: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忠华 刘勇博)9月27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批示、副总理胡春华的讲话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省供销社全体领导、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明确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性质地位,为下阶段工作擘画了发展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意义十分重大,内涵十分丰富,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对供销合作社发展寄予厚望,展示了过去五年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的斐然成绩,彰显了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确保方向正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就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不断筑牢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思想根基。全省系统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取得方方面面的支持,更好地融入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去;要立足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系统要立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作为。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改革系统集成,加快补齐改革短板弱项,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要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健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实施“供销品牌创建行动”,着力打造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担当作为。必须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忠华 刘勇博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