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曾艳 编辑:闵美颖 2020-09-21 15: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泸溪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 张克宁 摄

图片2.marked.png

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左)和湘西“网红”施林娇(右)进行“沅味泸溪”农特产品推介。

图片3.marked.png

泸溪县“百村百红”网红学员开展直播带货。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向曾艳)9月19日,“泸溪有大爱·消费助扶贫”2020年泸溪县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暨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在泸溪县电商产业园开启。

作为泸溪县全面落实“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泸溪县消费扶贫运营中心”正式开馆,为社会各界购买扶贫产品、参与消费扶贫提供便利条件。当天,现场达成扶贫产品供销协议280万元。

“实施消费扶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稳定农民增收、巩固长效脱贫的有力抓手。”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表示,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引导带动社会各界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认购促销”等方式参与消费扶贫,唱响泸溪特色农产品品牌,让泸溪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市场、走向全国。

启动仪式上,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和湘西“网红”施林娇进行“沅味泸溪”农特产品推介,并发布惠农网泸溪县扶贫产业带。作为泸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服务商,邓武杰表示,惠农网将着力构建有序高效的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体系,让泸溪扶贫产品通过互联网手段销得更远、更广,价格卖得更好。

当天,全县所有单位、企业、居民以及各地采购商等近千人齐诵《消费扶贫泸溪宣言》,争做消费扶贫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在极具民俗特色的文艺表演中,扶贫展销也热闹开市。泸溪县玻璃椒、野山笋等百余种本土农特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驻足选购的消费者。由泸溪县“百村百红”计划孵化的十大网红村播学员不遗余力直播推介扶贫产品,一个小时内便吸引了上万人在线围观抢购。

来源:红网

作者:向曾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