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之湖南益聘2020首场线上公益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昊徐 刘欣 编辑:刘娜 2020-06-21 11: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共青团湖南省委主会场。

图片2.marked.png

部分参与现实招聘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应聘毕业生。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昊徐 刘欣)6月20日,湖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之湖南益聘2020首场公益招聘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场线上招聘会吸引到44家社会组织、10余家相关专业院校和300多名社工专业相关毕业生共同参与,提供了包括儿童社工、乡镇社工、医务社工、心理咨询师、乡村可持续发展项目专员等公益专业岗位240多个。

此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益加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高校毕业季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各相关专业院校及社会组织,共同开展湖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之湖南益聘2020项目。通过搭建平台、对接资源,联系用人机构,拓展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发布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提升社会工作相关人才就业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线上招聘会中,来自长沙市虹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沙市执紫之手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长沙市培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株洲大同社会服务中心等机构的负责人就招聘岗位情况进行了介绍。湖南省“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实训基地”的导师们对毕业生关注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就业方向、晋升通道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与应聘毕业生热情交流,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理性分析,辩证看待,立足基层,善于学习,将青春与智慧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去。

据悉,湖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之“湖南益聘2020”项目计划通过毕业季、暑期实习季、秋冬实习季线上线下招聘会,以及益习生人才培养计划,搭建“共青团—高校—社会组织”人才培养及供需平台,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为社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培育专业青少年社会工作人才队伍。

下一步,团省委还将与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湘南学院等院校开展湖南共青团“伙伴计划”之湖南益聘2020项目分会场活动,持续助力毕业生攻克就业难题,为社会培养公益新生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昊徐 刘欣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