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欣 吴丹 编辑:黄瑞婷 2020-06-21 10: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6.20.3333.png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许欣 吴丹6月18日上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会场设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各市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年来,副巡视员吴启旺出席会议。

鹿山强调,住建领域开展招投标专项整治,既是住建系统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又是巡视整改的拓展延伸,更是对专项巡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度治理。全省各级建设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落实。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集中力量解决招投标领域的突出问题,一定要下定决心、狠抓落实,解决多年以来想解决而没能解决的突出问题。

此次专项整治明确了七方面的突出问题,具体涉及住建领域招投标专项整治的五大内容已细化为十一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治,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下一步,要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为契机,创新监管方式,狠抓行业顽疾治理,查漏补缺,持续发力,确保招投标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年来向全体参会代表传达了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委员会、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单位职责分工〉》等文件精神,并就住建领域招投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省住建厅相关业务处室、市州住建局、招投标管理部门以及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代理和相关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此次会议共计约1100人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许欣 吴丹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0/748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