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厅在永州市开展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课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莫夏倩 2020-06-17 21: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222 .jpg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就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课题研究工作赴永州调研。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卢欣)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建立全省住建系统“基层党建+"体系机制,推进住建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近日,湖南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高东山带队就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课题研究工作赴永州调研。

高东山一行先后深入永州宁远县人民医院、宁远千禧山庄小区、宁远下灌村、永州市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等地调研“基层党建+物业管理、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工作,深入了解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机构改革后的担当履职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东山认真听取了永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工作的相关汇报,与调研组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

高东山充分肯定了永州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即关乎经济发展、又直接关系民生,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党和政府形象,开展“基层党建+”和行政管理机构职能课题研究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高东山表示,开展“基层党建+”课题研究,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物业管理、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等住房城乡建设业务工作与党建有机整合、与社会治理有机结合,探索研究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有普遍借鉴意义的“基层党建+”组织架构和工作模式,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