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吹响扶贫领域信访“清零”冲锋号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19 10: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邵阳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暨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动态清零工作专题调度会精神,按时保质完成扶贫领域信访“清零”目标任务,着力护航脱贫攻坚。6月16日,邵东市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信访清零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对涉及扶贫领域14件案结访未了信访件的工作汇报以及相关市直机关单位对涉及本单位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领域信访件办理的重大政治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按时保质的完成目标任务;要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标准,切实做好信访办结的“后半篇”文章,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对涉贫信访举报件进行再次梳理,仔细分析研判信访人真正诉求,做到对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对诉求无理的教育到位、对个人生活困难的通过多方面政策积极解决帮助到位,从源头上化解信访矛盾;要加大打击力度,对缠访、闹访等无理取闹信访行为一律打击到位;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扶贫领域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一律要从严从重及时处置到位。(邵东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