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固底板、补短板,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2020-06-01 2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76930951261247218.marked.jpg

6月1日,湖南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举行。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欧阳锋)6月1日,湖南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国资委、湘潭市政府联合举行湖南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落实责任,固底板、补短板,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湖南省将通过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开展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开展“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开设“湖湘安全”云课堂、推进安全宣传“五进”等活动,筑牢安全防线,畅通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渠道。

陈飞强调,安全生产是为人民群众守底线、固底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体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工作,是检验我们工作中是不是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最好的试金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强化安全生产“四要素”建设,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科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美好生活和高质量发展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欧阳锋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