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凝聚智慧力量为决战决胜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闵美颖 2020-06-01 20: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011819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 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曹雄)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省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张健参加会议。

黄兰香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非同寻常。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应对百年变局中广泛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理性看待当前的矛盾风险和困难挑战,在把握发展大势中坚定信心决心;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进“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在坚守人民立场中助力夺取“双胜利”;牢固树立、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维护国家安全中贡献统战力量;加大普法宣传解读,在推进依法治国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