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公益直播6月1日开启 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编辑:李海波 2020-06-01 09: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紫伦)为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6月1日19时30分,共青团湖南省委将联合湖南省少工委、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在抖音平台开展公益直播,以直播带货筹款和线上直接募捐形式广泛集结社会公益力量,守护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千万级主播公益带货 四小时直播不间断

本次活动将通过抖音平台发起“闪亮的我要长大”相关话题,在六一儿童节当晚19:30至23:30开启四小时不间断公益直播活动。

图片3.png

此次公益直播将联动衣哥、美少女小惠、比鲁斯·雯、恋与白侍从4位千万级粉丝主播,集结全国及湖南本土20多家知名爱心企业与品牌,通过直播带货筹集善款。活动中,观众也可通过募捐链接,自定额度进行线上直接捐款。

图片4.png

本次所有募得善款将通过陪伴季、篮球季、心理季、传承季四大公益板块落实,在助力全省“儿童之家”全面升级的基础上,从助学兴教、素质提升、健康守护和铸魂育人四个方面,发掘每一名留守儿童闪亮的一面,服务引领留守儿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在直播过程中,还将有多位知名艺人及主持人惊喜现身,向小朋友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

延伸打造六一公益周 快乐传递公益理念

据介绍,除了6月1日晚在抖音平台的公益直播,“闪亮的我要长大”2020年湖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还将以直播活动为原点持续发酵升温,从6月2日至5日,依次以音乐、体育、儿童心理健康等多个主题展开直播公益周活动,用快乐的形式传递公益理念,持续激发社会公益热情。

六一公益周活动将按照每日主题特色,邀请“姚基金”项目负责人、青少年成长专家以及多位专业人士与农村留守儿童进行联动,用亲身经验为孩子们送上指导,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中的困惑,激发全社会对于少年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紫伦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