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共青团探索疫情防控学习培训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康勇 编辑:贾迪 2020-05-13 09: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杨柳 康勇 长沙报道

为了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扶持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入贫困地区创业的方案》要求,团省委于4月份组织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湖南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线上培训活动 ,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学习培训新模式。

湖南共青团结合湖南省农业发展和青年企业家、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有计划增加学习内容。内容涉及政策宣讲、疫情期间企业应对策略、担保贷款、税收知识等;并加强关于疫情期复工复产系列优惠政策宣传,助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的实际困难。

湖南共青团还利用“青创云小湘”平台线上直播,开设课程,推动全省青联企业界别、青企协、农青协实现信息共享、需求互通、企业互联,推进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搭建抗疫期间上下游产业链信息对接。

此次线上培训为期一个月,涵盖12类课程,共计18万人次参与。保证学习培训质量不减、学习劲头不减、学习意识不减的同时,从抓好“课、学、答、用”四个方面入手,即在学习计划、授课学习、答疑解惑、学习应用上面狠下功夫,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康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4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