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1: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吸引了美国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本日立建机,中国徐工等24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以及埃克森美孚、易格斯、仕高玛等14家世界500强配套件企业参加,国际展商比重超过22%。

本次展会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的行业盛会。展会期间,1150家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智能化新一代产品闪耀亮相;数万名企业代表、全球15万人次专业观众,将齐聚长沙、共襄盛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