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编辑:贾迪 2020-05-07 11: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集团”)成立于1936年,80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力工业、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矿山运输、城市轨道交通等重大装备的研制和销售,依托于优秀制造品质,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电工行业综合技术优势和产品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是中国电工行业的摇篮。公司目前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公司(含一家上市公司),拥有排名中国前100位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完整的产品设计开发及成套设备总成能力。公司以电传动技术为基础,重点打造军工、新能源、车船动力三大产业平台,先后研制开发新产品1100 多项,其中有100 多项创造了中国第一,其技术实力和产业化能力均处于中国电工行业领先水平,并与国际电工行业先进水平保持同步。

公司是国内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矿山、交通、化工、轻工、水利、冶金等多个领域,其中大型电气成套设备、城市轨道客运车辆、大型矿山开采运输成套设备、大型水泵、兆瓦级风力发电成套装备等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在中国起主导作用,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和欣赏。大中型交流电动机国内行业排名第四,风电机组处在行业第一梯队,轨道交通牵引电机市场占有率行业排名前三。

来源:红网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