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1: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996.JPG

_DSC0095.JPG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7月,由原邵阳第二纺织机械厂改制成立,2018年已经完成退城入园工作,全部搬迁至邵阳经济开发区。企业占地面积3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系国家定点的腈纶涤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和印染后整理设备研制基地。先后被评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先进企业”“劳动保护先进企业”“湖南省工业企业百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邵阳市纳税大户”等,为我国纺织机械工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企业现有职工人数为1300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5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人数60人,中级职称26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2人。企业从事产品开发的科技人员129人,从事工艺技术的科技人员120人,从事市场营销的50人,直接生产工人为800人。公司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内设产品试验室、工艺试验室和焊接试验室),于2001年12月20日经湖南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2011年9月3日被湖南省科技厅认定为湖南省化纤印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独立进行产品开发、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和应用等科研工作。

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直属的国家大中型企业,有着四十多年化纤成套设备及印染后整理设备开发研制经验,是国家定点的腈、涤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及印染后整理设备国产化研制基地。公司一直跟踪国际先进技术,有着厚实的技术积淀,主导着国内定形机、染色机等印染后整理设备的发展方向。化纤成套设备方面,在粘胶、涤纶短纤、丙纶、腈纶、高强聚乙烯纤维、纺粘无纺布等纺丝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有一部分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有着较高的地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