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4: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品牌故事1.jpg

企业概况3.jpg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总额23亿元,年产值近30亿元,是国内第一家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

公司实行集团化管理运作模式,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七个中心、三个部室,分别在岳阳、南京、重庆三地设有生产加工基地。公司现有员工600余名,拥有国际先进的年加工能力40万吨的油菜籽、大豆预榨生产装置与年加工能力35万吨的油脂精炼深加工生产装置以及年灌装能力60万吨的11条中小包装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公司还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拥有一座年呑吐量300万吨的粮油专用码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