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红三角)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4: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伟人故里.jpg

伟人故里。

01 毛泽东同志故居(作者: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JPG

毛泽东同志故居。

游览安排:

长沙—湘潭韶山旅游区(5A)--彭德怀纪念馆(4A)--长沙宁乡花明楼景区(5A)--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5A)-第一师范旧址(4A)

特色描述:

湖湘精神和以天下为己任的豪迈情怀培育和造就了众多伟人名家,以伟人毛泽东和刘少奇、彭德怀为杰出代表的湖湘子弟激励着千万人前仆后继,继往开来。通过追寻伟人故里,探访红色潇湘,沿着老一辈革命家成长的足迹前进,不断提高广大游客的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激发爱国之情,培养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精神。

文化体验:

红色教育:以场景模拟的形式做活动,体验红歌大比拼;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在主席铜像广场宣誓、献花篮;在橘子洲头品读毛泽东著名诗词《沁园春·长沙》,举行主席诗词品读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