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守望相助 湖南首个助力湖北复工复产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岳玲 刘欢 编辑:闵美颖 2020-04-10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兹现场了解评标进展情况。

图片2.marked.png

湖北交易中心评标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岳玲 刘欢)4月9日9点30分开始,历时7个小时,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完成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老内科楼及门诊楼信息化基础建设改造项目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主场设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场设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在湖北省省级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的2名专家和在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的5名专家进行项目评审。这是湖南省4月8日武汉解封后、首个助力湖北复工复产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评标开始前,湖南省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与湖北省交易中心实施对口合作、建立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机制”进行研究部署;评标过程中,省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兹高度重视,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磊到监控室详细了解评标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湘鄂两省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打破了省级交易平台的时空限制,有效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进行空间隔离,减少了人员聚集,阻断了新冠疫情传播,助力湖北地区加快复工复产。

下一步,湖南省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省级交易平台服务方式,不断深化与全国各省市交易中心合作,不断优化全流程电子化评标系统和远程异地评标流程,与全国各省市交易中心共享专家资源、场地资源,共推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共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岳玲 刘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