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企业复产复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品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2020-02-18 1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5.jpeg

2月18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在企业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周欣 摄)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刘璇)2月18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曙光带队来到蓝思智控(长沙)有限公司、长沙芙蓉口罩厂、湖南新金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

向曙光一行参观了这些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向曙光对企业积极复工,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企业复产复工一定要严格落实产品质量要求,将质量问题摆在首位。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要为企业提供相关专业指导,做好检验检测服务,加强人员培训,指导企业生产。

向曙光指出,复工复产后,企业要充分挖掘生产潜力,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尽可能地扩大生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复学在即,企业要提前应对未成年人对口罩的需求,要加紧组织生产一批适合少年儿童佩戴的小型口罩,避免市场紧缺。

向曙光叮嘱企业,要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内部疫情防控,按照“防疫源、防传染、保运转、保安全”的原则,突出人员管理、卫生防护等重点,切实保证生产安全。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园区和有关部门加强企业外围管控,确保企业集中力量搞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