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纪委监委:“监督+帮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加速度”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尹建金、王智 编辑:闵美颖 2020-02-18 13: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感谢了,这真是为我公司复工复产解决了大难题。”2月13日,在了解到洞口县江丽鑫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疫情防控物资不足时,洞口县纪委监委驻科工局纪检组迅速筹措了200个口罩、1台红外测温仪和1桶84消毒液,第一时间送到该公司负责人诸允成手中,让诸允成复工复产的信心更足了。

“公司在复工方面还存在什么困难吗? 企业要承担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周密做好返岗人员健康管理。”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洞口县用“监督+帮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加速度”,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乡镇(街道、管理所)等多个单位组成指导组,通过查看企业防控方案、防控物资落实、复工人员核查、消毒用品准备、现场消杀等情况,不仅为企业解决紧缺的防控物资问题,还从卫生防控方面的技术性问题进行现场针对性的指导。

“绝不能让形式主义影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和进度”,洞口县纪委监委派驻科工局纪检组介绍,全县始终把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放在第一位,建立了驻企防疫联络员“一对一”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制,县科工局对县内企业复工复产派出4个上门指导组,县纪委监委始终强化监督检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截至2月14日,全县已累计开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7家,累计返工人数1070人。(洞口县纪委监委:尹建金、王智)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尹建金、王智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