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肖静 编辑:闵美颖 2020-01-12 13: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11120158.marked.jpg

“创业潇湘 智汇星沙”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聂伊岑 通讯员 肖静)1月10日,“创业潇湘 智汇星沙”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在长沙县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共长沙县委员会、中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长沙县委统战部、长沙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县归侨侨眷联合会承办,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支持。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在致辞中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侨联组织的职责使命。省侨联将与各地方政府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以政治家的眼光把握方向,找准自身优势与湖南发展的切合点,以企业家的胆识,紧抓机遇,积极投身湖南创新创业发展,进一步献身湖南,深耕湖南,扎根湖南,助推湖南创新开放。

活动现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为长沙县远大P8星球众创空间授予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牌匾,这是省侨联全面加强、规范双创基地建设后,在全省颁发的第一块牌。活动还为长沙市县区创新创业获奖人才和项目进行了颁奖。三一重卡负责人等7位高层次人才现场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政协常委、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印遇龙等5位专家及海外人才代表围绕“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新机遇”主题进行了研讨。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表示,当前,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正朝着‘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目标加速迈进。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创业潇湘、智汇星沙,打造国际化的人才高地、创新创业之城。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宋峥嵘,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省侨联特聘专家委30余名专家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肖静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