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9 16: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隆回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点评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向力力、周国利、黄和健、刘科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清正为民,清白为官,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廉政勤政,为推动隆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黄和健、刘科棉等人案件剖析报告。县委书记王永红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分析了该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和党员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严格自律,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章和党纪国法的学习,增强自律意识。要做到慎始、慎初、慎交、慎处。要正风肃纪、从严管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突出解决“庸”“滑”“漠”“利”等习气,着力营造隆回风清汽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隆回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隆回县纪委监委:孙战国、王觉夫、郑聪梅)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