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扶贫领域信访问题实行“一键举报”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9 16: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前不久,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委监委在“天门清风”微信群收到一份举报,反映桥头乡某村党支部书记杨某某、村委会主任宋某某、村秘书秦某某虚报冒领危房改造资金。区纪委监委对问题线索初核查实后,对杨某某等3人予以立案审查。据介绍,今年1至10月,该区共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73条,立案10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0人。

今年来,永定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天门清风”微信群为平台,实行“一键举报”,对群众反映扶贫领域问题举报线索快查快办。同时采取措施,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对久查不结、进展缓慢、调查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今年头10个月,永定区扶贫领域信访、重复访、越级访同比分别下降65%、62%、40%。(通讯员:田贵学向娟)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