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对50名提拔重用交流任职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把好履职“第一关”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8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大祥区召开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50名提拔重用及调整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宣读了区委人事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炉军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艳梅作了讲话。

王炉军强调,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区委的决定,贯彻落实区委的部署;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习惯在“放大镜”下用权,在“探照灯”下工作和生活;要带头廉洁从政,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自我约束不放松,树立良好家风,净化朋友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为大祥的发展贡献力量。(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