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1-18 16: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传达贯彻省、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11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上级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方案》。各区县纪委监委还汇报了近期惩腐打“伞”工作情况。

就如何推进下步惩腐打“伞”工作,袁美南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涉黑涉恶腐败案件不放,紧盯“保护伞”“关系网”不放,确保打深打透。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攻关劲头,压实整改工作责任。要聚焦深挖彻查,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深化综合治理,促进长效常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制约,压缩权利寻租空间。

袁美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惩腐打“伞”工作,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